不知道起什么名字

不更新的日子里都在上学

李马克*余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台上的风很大,今天的风格外凛冽,我看着灯红酒绿的繁华都市眼皮跳了无数下,楼下的人正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受了什么刺激,还要跳楼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懂什么,现在的小孩就爱用这种方式在父母那里博取关注,父母天天这么忙,这孩子还闹跳楼,真是不像样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单薄的衣衫还是抵不过寒风猛烈的攻击,你一直在打寒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说的没有错,我不敢/死,但我也并不是要让父母能够多看看你,N只是想让李马克回来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马克前天离开了M市,临走前给你发了离别短信,他没有带走你,即使他知道你有个天天嗜酒成性的父亲,每天只有对你无休止的打骂,他还是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酒店躲避父亲的打骂,本就烂像臭泥一般的心情更是烦躁的不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离开酒店去了只属于你和李马克的小家,以往你打开门就能看见李马克忙碌的身影,你便会走过去抱住他,和他诉说很多委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躺在他的床上,试图索取他最后的余温,可感受到的只有冰凉感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在画纸上画出记忆中他的模样,可烦躁的心情让你画错了很多的细节,你最终还是忍不住崩溃的哭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mark,今天的雾霾很大,我也不会看清你离开的模样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爱我一次吧

评论(1)

热度(14)